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投促局领导来我县开展项目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17:14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杜圣初率队来我县开展三季度招商选资项目核查工作,县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杜圣初一行先后考察了宣砚文化园新建砚台加工生产线项目、锦申源健康生态园开发建设项目、中医养生养老中心项目、年产28000万米绝缘材料项目、年产50万套超高效节能型电机定转子铁芯冲片项目、年产10000套智能数控机床项目。

项目核查中,杜圣初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产业规划、整体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各项目主营产品、生产工艺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杜圣初建议我县要重点围绕空间发展布局、重点产业招商、平台载体建设方面进行深入思考,精心谋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