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安徽爱意果园项目考察团来旌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08 17:05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至7日,合肥市庐阳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安徽爱意果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野带领项目考察团应邀来旌投资考察。考察团由安徽沃特普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栾自刚,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硕士任蓉,中科大教授孙明斋、姚培军等18名企业家和学者组成。县委常委、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陪同考察并座谈,县开发区、农委、招商局、旅游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招商专员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黄山胶囊、云乐灵芝、安康医药等多家企业,参观了旌德健康智造中心,并在健康智造中心分三组与相关部门、企业进行座谈,面对面、点对点的对接具体项目。经过一系洽谈交流,双方就溶液深度除湿空调/新风机组、双模态多光谱眼底相机、国正药业、安龙基因、原药及中间体-丙二腈和苯肼,微线段齿轮传动、飞秒激光、中科大多用途微包裹及农汇网、全域康旅/健康小镇/猪八戒网等一批健康产业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表达了抓住机遇到旌德寻求合作商机、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的强烈愿望,表示将深入交流对接,致力于在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全域旅游、金融服务等重点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共创共享旌德发展的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