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孙立志调研大理石加工企业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22:05 来源:王军 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深入孙村镇调研大理石加工企业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县交运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安监局、县供电公司及孙村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开元石业、磐石石业两个正在整改的企业和鼎鑫石材、金荣石材、仙峰石材三个退出企业,现场了解企业整改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环保局汇报了我县大理石行业整治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参会单位围绕持续强化整治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在孙村镇和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孙村镇大理石加工企业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迎难而上,持续发力,确保整治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孙村镇工作,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严格规范大理石加工企业的整改行为,要求做到“两断三清”的企业,必须限时核查进度,从根本上杜绝再次生产的可能,确保整改要求不打折扣的逐项落实。对正在整改的企业,要防止降标验收,对已验收企业要积极指导、持续监管,巩固整改提升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法,紧扣整改进度、工程进度及手续办理等关键环节,确保圆满完成整改工作;要坚持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其他有关乡镇大理石加工企业整治工作,为我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