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2018中国•旌德大健康论坛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14:50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9日至21日,2018中国·旌德大健康论坛在我县成功举行。作为本次论坛上的重头戏,20日下午,旌德县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顺利进行,县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会前,县招商局根据此次大健康论坛活动的总体方案,精心细化招商环节各项工作并制定子方案。活动首先向参会人员推介了生物医药产业园、坡地酒店等12个重点招商项目;安徽黄山胶囊、万方纸业、宣砚文化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进行了“胶囊内窥镜机器人”、“一张神奇的纸”及“以匠心致未来”等项目路演;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制药设备生产、槐梓山水云谷等10个招商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论坛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为政府、院校和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汇集了更多健康产业项目和相关企业资源,也体现了我县招商选资“百日会战”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