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凡村就业扶贫驿站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3 来源:蔡家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蔡家桥镇第二家就业扶贫驿站在凡村揭牌,县人社局局长时二勇一行及蔡家桥镇镇长傅世恩、副镇长程飞、王宏军出席了开业活动并参加了揭牌仪式。

该驿站的成立,是蔡家桥镇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就业脱贫工程重要精神的体现,也彰显了蔡家桥镇党委政府和凡村村两委对就业脱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凡村紧密结合本地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场所条件等实际情况, 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突出特色、务实管用,科学规划驿站相关配套设施,统筹考虑就业扶贫驿站服务企业和贫困户就业等工作,充分发挥扶贫驿站的作用。该村党支部书记在活动上也表示驿站将努力构建集就业保障、电子商务、创业支持、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就业扶贫综合示范服务区,为带动周边群众就业致富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县人社局局长、蔡家桥镇镇长共同为扶贫驿站揭牌,标志着凡村扶贫驿站正式运营。

1539935806(1).png

 

11.png

 

1539935749(1).png

 

153993577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