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多措并举搞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8 来源:白地镇 作者:简梦婷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白地镇多措并举搞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全镇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努力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了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一、组织领导有力,部署诚信“一张网”。白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成立社会信用体系工作领导小组,镇长任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镇经发办。印发《2018年白地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对社会信用体系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安排部署,明确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的工作任务目标和要求,使各村、各部门充分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达到预期目的。

二、氛围营造给力,打造诚信“软环境”。为营造全镇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充分发动寻找事迹突出的诚信单位和个人,积极推荐,形成典型事迹材料。对诚信典型进行审核后,将事迹特别突出的通过镇道德大讲堂、宣砚小镇公众号等多形式进行宣传,不断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展示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成效。

三、活动开展助力,谋划诚信“远景图”。建立统一协调机制,统筹安排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镇经发办、综治办等各部门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协调开展,形成工作合力。各村通过公示栏、LED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信用知识和诚信典型案例,扎实推进诚信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活动。

白地镇把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形成“以宣传促工作、以工作促宣传”的良性互动,不断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整体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