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发布时间:2018-10-17 16:50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吴艳 浏览:
【字体大小:

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我们又一次迎来了重阳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7日,我县各学校纷纷开展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各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LED屏、黑板报、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组织学生前往当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在敬老院里,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向老人们献上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还主动替老人们打扫房间,为老人们捶背捏肩、端茶倒水,陪他们聊天,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欢快的氛围和浓浓的温情令老人们喜笑颜开。学校党支部在重阳佳节到来之时,也不忘那些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们。他们带着祝福和慰问品走访了退休老党员、老职工。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祝愿他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大家真诚地关怀和陪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有力推动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出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1539769190(1).png

 

1539769306(1).png

 

897808107207077125.jpg

 

641939494921987009.jpg

 

微信图片_20181016141706.jpg

 

QQ图片201810171625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