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6:41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下午,我县四经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县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全县各镇、县开发区四经普工作分管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本来同志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清查工作进度,对下步工作进步部署。各镇、开发区也介绍了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和推进措施,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解决办法。会上大家交流了清查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有效提高了大家处理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最后,王斌局长强调经济普查意义重大,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请各参会领导高度关注四经普进度,掌握进展情况,同时加强领导,搞好协调和指导,确保我县四经普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181015164541.jpg

 

微信图片_201810151644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