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健康旌德、魅力慢城”——2018年旌德自驾游

发布时间:2018-10-15 10:58 来源:慢游旌德微信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由旌德县文旅委、县教体局、县旅游公司、安徽省自驾游协会联合主办,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旌德县长跑协会联合承办的“健康旌德国际慢城”2018年旌德自驾游活动于10月12日—14日乐活开启,来自铜陵的行者自驾俱乐部应邀参加了该项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扩大旌德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安徽唯一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旅游产品和品牌,把“看山看水”的单一休闲度假旅游方式向健体游、乐活游等多路线拓展转变,用“自驾游”+“绿道跑”的方式,做好多元旅游市场营销的积极尝试和探索。 

车队在二天的时间里先后沿途欣赏了旌歙古道、马家溪森林公园、凫山景区、皖南川藏线南入口、泥鳅坞瀑布等多个风景名胜景区,在青山绿水中感受旌德的魅力。

123.jpg

 

222222.jpg

 

234.jpg

 

2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