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美丽办副主任陈玉红一行到旌德进行 美丽乡村建设市级验收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8-10-12 15:39 来源:美好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市美丽办副主任陈玉红和乡村科科长余怡对旌德县市级验收暨第三季度考核问题反馈情况进行回头看,现场察看了练山村、南关村、版书镇和云乐镇集镇建成区以及软件资料汇编情况,对照市级验收考核通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项细致检查,对有关硬件和软件问题整改完善进行了具体指导。

    市美丽办副主任陈玉红一行充分肯定了全县各镇村整改落实工作,对照通报反馈的问题能够做到及时整改和举一反三抓整改,就近期做好迎省检工作,她强调指出:一要进一步举一反三抓整改。她说,据了解,省考核验收到我市及各县大约在10月底左右,给我们整改落实留下了半个多月时间,我们要抓紧这有限时间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这次市里回头看的情况将作为第三季度考核评分依据,对问题整改到位的不予扣分,对发现问题不整改的将加倍扣分。二要进一步做好重点问题的回头看。她指出,尤其是改厕和污水处理,务必应改尽改全部到位,还有整体环境整治到位,要注重工作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荐村和其他省级建设点的提标提档。她指出,自荐村要做到硬件没有问题,软件扣不了分,要好上加好;其他待抽检的镇村必须进一步提质提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力求整体水平再提升,力争创先争优。

DSC_00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