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构建电商诚信体系 助推电商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8-10-10 15:38 来源: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由旌德县商务局(供销社)主办,旌德健康智造中心承办,以“电子商务诚信教育”为内容的电商培训活动在旌德健康智造中心二楼微巢学院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县内各商贸企业、电子商务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活动旨在通过对电商企业的诚信教育培训工作,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牌讲师悠扬为大家授课。讲师指出在互联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过程中,依然要清醒地认识到,还有很多行业问题亟待解决,包括网络诚信、虚假交易、侵犯知识产权、假冒伪劣等问题,并以典型案例的形式进行企业失信惩戒的讲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悠扬认为,该部法律将为我国互联网电子商务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未来电子商务有希望助力更多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培训过程中,企业代表们认真做好笔记,及时向老师发问,学习起来的模样像一个个求知若渴的小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