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镇社区卫生服务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8-10-09 15:14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8日,旌阳镇社区卫生服务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简称《三十讲》)。

《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路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但要做合格党员,而且要在社区卫生计生服务工作中再创辉煌,为建设健康旌德贡献力量。

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三十讲.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