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优爱行动”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贫困家庭儿童

发布时间:2018-10-09 15:13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点滴关爱汇聚爱的长河,爱心舞蹈舞动爱的奉献。10月1日,旌德县举行“优爱行动”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县扶贫办、妇联、卫计委、民政局、佳贝艾特羊奶粉、宝贝驿站母婴连锁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并将价值6万元的婴幼儿奶粉及日用品等现场捐赠给全县贫困婴幼儿家庭。

此次“优爱行动”公益活动,致力于无偿援助0-12岁贫困儿童家庭,助力旌德县脱贫攻坚行动。为切实做好关爱农村贫困家庭工作,爱心商家企业宝贝驿站、佳贝艾特羊奶粉情系旌德县贫困婴幼儿及孤残婴幼儿,他们在县扶贫办、县妇联、县卫计委、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深入调查摸底,在全县10个镇招募贫困婴幼儿家庭58户作为捐赠对象,向每户贫困户婴幼儿家庭提供价值一千多元的奶粉、玩具、洗衣液、保温壶等爱心物资,让这些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孩子在困难家庭环境中同样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呵护,决不让每一个贫困家庭婴幼儿输在健康营养起跑线上。

来自白地镇洋川村年过5旬的贫困户郑友发抱着21个月大的小女儿郑灿烂激动地说,千言万语无法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只能说谢谢!衷心地谢谢!党和政府帮我建新房,孩子她娘患先天心脏病去省级医院手术治疗花了6万多元,我自己只承担了5000元,这次又给我的孩子送这么多吃的、玩的、用的,真是让我想不到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帮助我们贫困户战胜眼前困难,让我们贫困户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