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开展双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9 17:07 来源:县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构筑起节日期间的农产品安全防线。9月28日,旌德县农监局联合县食药监局联合开展了“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以商超、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区域,采取现场随机抽查形式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猪肉、水产品、蔬菜、果品等农产品的检疫检验合格证明及农产品产地准出证明。严防药物残留、重金属超标及添加剂超标使用等农产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大力宣传农产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商超、农贸市场业主以及从业人员的农产品质量责任意识。

此次检查,为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保障了节日期间旌德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IMG_0697.JPG

 

IMG_069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