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顺利通过四星级饭店初评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8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胡央湄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至11日,市旅发委副主任何学成,省星评员、市星评委主任赵毅明,市星评委顾问杨小宣,市旅发委刘妍卿,市星评办主任王俊来到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星级饭店访查规范》对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创四星级旅游饭店进行了初评检查。

QQ图片20180913164117.jpg

      检查组在旌德县文旅委的配合下,通过听、看、查、访、验,对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首先听取了酒店的情况介绍,并对酒店的客房、前厅、餐饮、会议、宴会厅、公共区域、员工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评估,同时向员工和管理人员了解并体验酒店的VIP服务程序、培训等情况,还查阅了酒店的软件资料。

     通过本次检查,检查组认为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配套基本齐全,整体运营良好,管理团队积极进取,重视创建四星级酒店申报工作。经对照标准打分,认定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正式通过初评检查。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要求海螺酒店补缺补差,加强管理,更好的迎接省星评委检查。

QQ图片201809131641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