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数据统计 > 数据发布 > 自然资源

2017年环境

发布时间:2018-09-07 13:30 来源:旌德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作者: 浏览:
【字体大小:

2017年1-12月份开展了二氧化硫、二氧化氮、PM10、臭氧、一氧化碳、PM2.5六项空气污染指标的监测,利用空气自动监测站连续监测,采集6项指标2166项次的数据,对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有效监测361天,断电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效监测4天,达优天数为144天,良好天数为188天,轻度污染天数为23天,中度污染6天,其中优良率为92.0%,环境空气质量指数年均值为61.6,其中PM10浓度均值为0.047毫克每立方米, PM2.5浓度均值为0.029毫克每立方米,空气质量数据稳居全市前列。在9月21号召开的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上,正式命名我县为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并发文表彰。

2017年重点开展3个省级美丽乡镇、9个省级中心村建设和20个自然村环境整治,做好2016年度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工作,一体化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