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10:39 来源: 作者:章秋瑶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领导,防止非洲猪瘟疫情传入我县,积极应对我县可能发生的非洲猪瘟疫情,9月5日上午,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夏仕福部署下一步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副县长孙军平主持会议。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非洲猪瘟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抓实非洲猪瘟防控的各项举措,坚持不懈地持续开展疫情大排查,强化行政执法手段,打击违法行为,严格泔水管控。

周密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正面引导舆情,做好防控资金和物资保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夏仕福在部署下一步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时指出,要准确把握严峻形势,严格落实有关责任。要加强联防联控,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孙军平书面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宣读了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方案。

会上,县防指办(县农委)通报当前我县非洲猪瘟防控情况。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