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旌德乡村旅游创建获得多块奖牌

发布时间:2018-08-29 15:42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作者: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旌德“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省优秀旅游乡镇”等奖牌已发放到位。

庙首镇练山村依托古树、古井、石人山等优质资源,以生态保护性开发为根本,以“土”“清”“闲”“乐”为吸引点,走乡村休闲观光体验游之路。以练山四季花海项目为杠杆和突破口,让村民实实在在看到增收致富的成效,让市场看到旅游发展的潜力。明确旅游面对人群为都市人群,主打家庭出游。根据游客心理需求在卫生环境、服务质量上下大力气。2017年被评为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庙首镇被评为省级优秀旅游乡镇。

兴隆镇三峰村发挥绿水青山自然优势,坚持存在内部建设与景点外围推进相结合,推进农家客栈建设,因地制宜发展旅游产业。2017年被评为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

孙村镇玉屏村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工作,大力开展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现已呈现出环境优美,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2017年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

近年来,旌德乡村旅游创建硕果累累,有效激发了我县发展乡村旅游的积极性,促进乡村旅游规范化、特色化、组织化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旌德全域旅游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成为乡村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契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