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县级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8 11:02 来源: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张肖率队来我县开展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并主持召开县级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胡德平,县领导孙立志、夏仕福、杜德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省2017年考核评估和2018年年中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产业扶贫、扶贫小额信贷、危房改造、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农村安全饮水等脱贫攻坚“十大工程”进展情况。督查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按照全省扶贫开发“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要求,对照问题清单,自我加压、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在推进存在问题整改中态度坚决、部署周密、责任明确、行动迅速,在完成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扶贫政策落实、年度扶贫任务等方面措施得力,群众满意度高。督查组希望我县能及时总结经验,全面梳理扶贫工作亮点,认真思考扶贫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扎实开展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连续两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全市第一,2017年进入全省“好”的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