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赴上海无锡招商

发布时间:2018-08-28 09:50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26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赴上海、无锡开展招商活动,走访考察相关企业,对接洽谈多个项目。县经济开发区、发改委、经信委、招商局、版书镇和县玻纤产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鲍百安一行先后走访了国泰租赁、炬成投资、盛弘环境科技、上海侨辉置业、上海真我食品、梦想嘉创业基地、无锡百通达科技等多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每到一处,鲍百安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旌德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人文历史、优惠政策及主导产业,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真诚地邀请有关企业到旌德投资考察。

通过此次招商活动,加快推进了年产3.3万吨玻纤池窑拉丝融资租赁、基金管理合作、生活固废无害化处置资源再生、旅居养老、生命科学城、食品分装、年产200万套潜油电泵叶导轮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