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宣城市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现场会在旌德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4 15:25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现场会在旌德县召开.2doc.jpg

8月23日,宣城市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现场会在旌德县召开。副市长黄敏、市卫计委主任陈滨涛出席现场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主持会议。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卫计委主任及北京经纶世纪医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旌德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重点介绍了旌德县创新探索“智慧医疗+健康扶贫”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创新融合形成的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项目,成功实现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的典型经验,北京经纶世纪医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与旌德县联手研发的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项目实施情况。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卫计委主任围绕如何实施“互联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进行座谈交流,一致认为,旌德县通过在全国率先实施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试点项目,建立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制度,探索创新“医联体+医共体+互联网”旌德发展新路,值得借鉴。会议还就当前医改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蔡家桥镇庆丰村卫生室调研助手机器人应用情况、旌德县中医院新址考察新中医院建设情况和旌德县人民医院调研国医堂、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体检中心和医养结合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