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5 08:19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王琦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县长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修订《旌德县鼓励和加快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发展奖励办法(试行)》,审议并原则同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旌德行动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关于旌德县2018年度科技人才团队申报情况、2019年旌德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修订《旌德县鼓励和加快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发展奖励办法(试行)》,是适应发展新形势,促进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会议强调,要以加快商贸发展、做大商贸总量为目标,以转变商贸发展方式、扩大城乡消费为主线,不断提升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整体实力,统筹推进我县城乡商贸业加快发展。

会议指出,出台《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旌德行动方案》,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和长三角三省一市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为我县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影响,加快推进我县与长三角地区基础设施联通化、产业发展联动化、科技创新一体化、区域市场融合化、生态环保联控化、公共服务共享化,全面建设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走出一条符合旌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会议指出,加快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的作用,是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工作。当前,旌德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科技和人才的支撑。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省市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县2018年度科技人才团队申报各项工作,为旌德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保障。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和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适应城镇化发展的需要,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稳妥推进我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使群众住房条件明显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