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卫计委“讲严立”教育走进王家庄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14 11:25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下午,县卫计委机关党支部“讲严立”教育走进王家庄,参观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五百坦烈士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首先参观了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胡明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了黄高峰地区的革命斗争历史。在历史资料和红色文物面前,大家驻足观看,低头沉思,追忆革命历史,让心灵接受洗礼。望着墙上的一块块展板,听着讲解,大家无不为积淀深厚、烽火燎原的旌德红色历史感到自豪。随后,大家又头顶烈日,来到王家庄五百坦烈士纪念碑前。在纪念碑前,机关支部书记刘芳领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讲严立”学习教育,学习和发扬老一辈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性观念,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健康旌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