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召开健康脱贫工作问题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11:19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召开健康脱贫问题整改会.jpg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脱贫工作,8月10日晚,县卫计委在县医院召开卫计系统健康脱贫工作问题整改会,通报当前全县健康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部署健康脱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任务。

会议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九大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国家发展基本方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对于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实现到2020年让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健康脱贫“三保障、一兜底、一补充、5090工程”及防范返贫综合医疗保障政策;二要强化政策宣传,提高健康脱贫政策知晓率;三要对当前健康脱贫工作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并严肃责任追究。会议强调,时间紧迫,必须立即行动;任务艰巨,必须全力以赴;责任重大,必须严肃追责。

县卫计委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县医院、中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各镇卫计办主任、卫生院班子成员,仁德医院及北门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