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宣砚文盒喜获安徽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08-13 17:44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胡央湄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日,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安徽省旅游培训中心承办和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展销中心协办的“2018年度安徽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大赛”在池州圆满落下帷幕。旌德县文旅委选送的由宣砚公司出品的“宣石牌大道至简精美文盒”从47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金奖,成为宣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并将代表安徽角逐9月在四川省峨眉山市举办的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宣砚参展作品.jpg

    近年来,旌德县一直致力于鼓励旅游商品企业积极研发与创新旅游商品。县文旅委多次组织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外出参展,不仅提升了旌德旅游商品的知名度,而且对补齐旅游发展短板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