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发改委做好重大建设项目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16:54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张涛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县发改委认真贯彻省、市工作部署,积极谋划我县重大建设项目,全力做好重大建设项目的储备工作。

一是坚持协调配合,拓宽渠道来源。县发改委高度重视,紧急召开动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明确任务分工、理顺工作思路。所有责任股室全员到岗、各司其职、加班加点,主动联系项目责任单位和县直有关单位,了解项目情况。同时通过对行政审批股日常审批项目的项目梳理、督促重点单位积极报送项目、企业自主报送、日常工作积累等多种渠道搜集项目信息。

二是坚持应统尽统,突出质量为先县发改委初步梳理项目30个,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认真摸底,对前期工作不完善的项目坚决剔除。经摸排,最终确定项目25个,总投资72.76亿元。其中在建项目6个,总投资12.83亿元;2018年计划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35.04亿元;2019年计划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4.89亿元,确保项目质量。

三是及时总结汇报,形成工作经验。县发改委及时总结此次工作的具体情况,形成文字汇报材料。针对项目前期谋划力度不强、一些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速度不快、项目储备工作存在短板等问题,县发改委将继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研究上级投资导向,有针对性开展谋划;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度,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督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