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举办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3 09:59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胡迎春 浏览: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0813101018.jpg

       为进一步提高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8月13日上午,全县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政务新区圆形会议室开班,91名学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副校长罗继国主持,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时二勇作动员讲话。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县人社局和县委党校对照新时代背景下事业单位工作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实际需求,共同组织、精心筹备,努力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一是突出课程的多样性。培训班不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等理论辅导,还包括计划生育政策、依法行政、学习环保法等业务培训,以及公务礼仪、情商与影响力、心理调适等专业指导。二是重视学员的主体性。通过开设学员论坛,搭建参训学员之间相互认识、沟通交流与展现风采的平台。三是强调纪律的严肃性。将学习培训情况作为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培训期间所有参训学员能够端正学风、严守纪律,学有所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