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发改委光伏扶贫工程检查组来旌检查光伏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17:34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陈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光伏扶贫工程检查组前来我县检查光伏扶贫工作,县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抽查了三溪镇双河村和旌阳镇新庄村两座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检查组首先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发电收益分配情况和后期管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认真查阅了两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相关软件资料。随后现场察看了光伏扶贫电站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周边安全措施是否到位。

检验组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后期管护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同时要继续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尽快将三溪镇双河村光伏扶贫电站再次申报纳入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目录,及早落实电价补贴资金。

为了全面摸清情况,找准存在的问题,次日,该委分管领导带队对其余4座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组织开展了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