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加强业务培训,加快推进资产收益扶贫折股量化和收益分配

发布时间:2018-08-10 16:39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旌德县资产收益扶贫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8月3日下午,县财政局会同县扶贫办、县农委召开了全县资产收益扶贫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农委负责人和联络员,各镇分管领导、各贫困村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溪镇双河村汇报了资产收益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实施方案、软件台账和操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供其他各村学习参考。财政局就下一步抓好资产收益扶贫工作提了具体要求,部署了资产收益扶贫资金拨付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开展清产核资、界定量化资产、明确量化对象、制定量化方案、颁发收益权证书、进行收益分红和加强档案管理等工作,明确了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和相关要求,确保8月底前完成资产清产核资、贫困户分类、股权量化、建立台帐等基础性工作, 9月底前所有贫困村完成1-2次收益分红。县扶贫办、县农委围绕部门职责,就抓好资产收益扶贫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到目前为止,全县8个贫困村10个资产收益项目计划投入300万元,已经完成资金投入239万元,通过此次业务推进和培训会,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折股量化等工作,确保项目收益在9月底前兑现到贫困户,让贫困户及时分享资产收益政策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