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县财政局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6: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旌德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我县于2018年8月10日在县财政局召开了全县农险工作推进会,县农险办主任、县财政局分管局长关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县农险办、国元保险旌德支公司有关人员及全县各乡镇专职协保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险办通报了7月31日至8月3日乡镇互查的情况,肯定了各镇总体工作良好,机构健全、资料完整。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工作机制有待完善,宣传发动的形式和效果不足,基层服务人员的素质有待提高,基础信息不准确现象仍有发生。国元保险旌德支公司负责人会中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完善农业保险基础工作等。会中,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整改建议及措施。

    关局长指出,要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沟通,协保员要提高工作责任心,宣传工作要全覆盖,加强点上及面上的结合,把握关键节点进村入户,抓大宣传效果。保险公司要定期组织培训,制定完整的考核制度,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关局长要求,各乡镇要尽快将本次互查的结果及整改措施以文件形式上报,并于近期带领县农险办到各个乡镇调研农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