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投促局总经济师巫会友一行来我县开展招商项目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15:15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市投促局总经济师巫会友、市投促局统计考核科副科长罗晓、市投促局投资促进科副主任科员李卓然一行赴旌德开展招商选资项目核查工作,县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

巫会友一行先后查看了资福禅寺、年产1万套智能数控机床、冰雪文旅城(室内滑雪馆)、十亩田间生态产业园、年产1万吨金属复合材料、爱乐梧农乐园暨研学旅行服务营地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我局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实地查看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巫会友表示此次来我县查看的项目进展较快,推进有力,下一步,要按照全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的统一部署,抢抓我市加入G60科创走廊、深度融入长三角的重大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和资源要素保障,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