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卫计委督查我县2018年上半年卫计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8-08-10 14:50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卫计委督查民生工程.jpg

近日,市卫计委督查组一行四人来我县进行2018年上半年卫生计生民生工程督查。县卫计委分管卫计民生工程、医政工作副主任、委民生办、医政股、县合管中心、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及县域医共体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座谈汇报。

市卫计委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电话抽查等方式,对该县实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农合大病保险、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工程、智慧医疗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贫困患者慢性病费用补充医疗保障“180”工程、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医疗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工程等6项卫生计生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广大居民对民生工程的反映、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督查,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要求该县通过督查、约谈等方式,加大对新农合实际补偿比、按病种付费执行率等短板的调度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卫生计生民生工程任务,真正让群众得实惠。同时市卫计委督查组还对该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县人民医院开展半年模拟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