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安徽中医药大学服务队来旌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09:42 来源:团县委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7日,由团旌德县委负责对接的安徽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在该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旌德县贫困村江村开展了精准扶贫义诊活动,活动邀请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的教授医生前来坐诊。

尽管天气炎热,仍然没有打消专家们的热情,坚持准时到达义诊现场。在听到有中医药的专家专门来给乡亲们看病的消息后,当地群众络绎不绝地赶来,专家们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就诊的每一位患者,耐心细致地为其讲解病情、提出治疗建议,此外,他们还针对村民们的生活习惯和饮食偏嗜提出了改善身体状况的有效建议。

在专家们对群众进行诊治的同时,“三下乡”服务队的大学生队员们也拿出了十分的热情,他们运用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全力帮助群众,通过量血压、测血糖等方式为村民进行健康检查,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地做出了解答。此次活动为江村18户精准扶贫户、30多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增强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观念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免费药品。

此次“三下乡”开展义诊活动,是真正把医疗专家送到了精准扶贫户的家门口,为扶贫户及困难群众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群众特别是精准扶贫户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