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国“两山”理论培训基地建设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7 14:39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1日,我县召开全国“两山”理论培训基地建设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创建全国“两山”理论培训基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作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之一,在加快基地建设过程中走在前列,具有承办生态环境部培训班的基本条件。县委县政府对 “两山”理论培训基地建设筹备工作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分析总结丽水举办全国首期“两山”理论培训班的成功经验,抢抓机遇,着力将我县打造成全国三个“两山”理论培训基地之一。

就做好“两山”理论培训基地建设筹备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培训基地建设筹备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确保旌德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二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筹备任务。各成员单位之间要相互沟通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确保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质量意识,确保建成高标准的全国“两山”理论培训基地。通过建设高标准的全国“两山”理论培训基地,充分展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升我县在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努力把全国“两山”理论培训基地打造成宣传旌德、推介旌德的一张名片。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两山”办主任胡兴华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榴平宣读了《关于全国“两山”理论培训基地建设筹备工作的方案》;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