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旌部队

发布时间:2018-08-02 17:20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县政府副县长秘宣宣、孙军平,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等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等驻旌部队。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人武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邾小胜汇报了县人武部近几年来在国防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军民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夏仕福对人武部的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好职责,在业务上苦练内功、敢于担当。

在县消防大队,官兵们向县四大班子领导介绍了各类消防装备和日常学习训练、抢险救援等情况。夏仕福对消防官兵们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生死,冲锋在前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旺盛斗志,为人民安居乐业和全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在县武警中队,县四大班子领导观看了武警官兵们的格斗演练。矫健的身姿,专业的动作彰显了武警战士的过硬本领。夏仕福等为战士们的专业精神鼓掌加油,希望这支作风优良、有灵魂有本事的队伍能一如既往地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履行职责使命,努力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