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鲍百安带队检查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2 10:51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张冠亚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日,副县长鲍百安带队来到县污水处理厂、酱菜加工企业就有限空间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县安监局、县住建委、旌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1533178994(1).png

鲍百安仔细查看了安全设施配备和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鲍百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鲍百安要求,在进行有限空间作业前必须要严格执行“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原则,并设置警示标识和安全生产风险告知牌,配备相应的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设备;要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应急救援模拟演练,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避免事故的发生;要健全日常管理制度,认真排查薄弱环节和管理盲区,做好应急预案,把地下有限空间安全管控举措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