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市政务信息培训暨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1 16:31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731165509.jpg

日前,全市政务信息培训暨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信息科科长贺子龙就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培训。郎溪县、泾县、绩溪县、旌德县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信息科长、信息员,我县市政务信息直报点、各镇、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信息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731165614.jpg

培训会上,贺子龙结合自己的写作实践,为参训人员作了题为《以工匠精神打造政务信息》的专题讲座,从政务信息是什么、信息刊物有哪些、政务信息怎么写、政务信息如何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介绍了政务信息的概念、作用、特点、定位、与新闻稿件的区别等,讲解了政务信息的写作技巧、采编技巧和常见问题,并列举了大量的信息案例,对提升我县政务信息工作质量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多参加这类的培训会,以提高自己的信息写作水平,提升职业素养。

微信图片_20180731165605.jpg

在随后召开的政务信息座谈会上,郎溪县、泾县、绩溪县、旌德县、旌德县市政务信息直报点围绕2018年上半年政务信息工作和做好下半年信息工作的措施、重点选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