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夏仕福一行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11:20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29日,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夏仕福率队赴江苏无锡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江苏隆力奇东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我县的汇五仓储物流项目展开交流洽谈。旌阳镇、县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

夏仕福向企业家介绍了旌德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县招商局负责同志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相关扶持政策和营商环境等。夏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隆力奇东源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和投资意愿,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将会带设计团队再次来旌进行实地考察,从项目的起步环节开始,将依据我县仓储物流业务特点进行规划设计。陪同考察人员表示将主动做好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随后,夏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名骏百盛汽车服务连锁公司等企业。

江苏隆力奇东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注册成立,由香港东源大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专业物流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公路普通货物运输、大件运输、集装箱运输、仓储及配送、区域及城市配送、货运代理、物流信息管理、企业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设计等。客户涵盖风电、光伏、家电、健康食物、日用化学产品以及贸易行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