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景尚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东等 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26 20:57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6日,景尚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东、喜马拉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琪等一行来我县考察,孙村镇、县文旅委、县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村镇、县文旅委、县招商局负责同志向孙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特色小镇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全域旅游规划、健康产业发展及招商优惠政策,并向客商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双方还围绕拟在我县开展的自驾游营地、高端民宿等项目合作内容展开了交流。孙董事长对我县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现阶段正准备打造房车自驾游、帐篷露营等项目品牌,与我县的全域旅游发展高度契合,希望能早日实施项目合作。座谈结束后,孙董事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马家溪森林公园、碧云老“井冈山”厂及江村景区等处。

景尚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15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专注于“旅游+互联网产业”、“微度假产业”投资运营的综合性旅业集团。集团拥有云上草原、凉源峡漂流等景区、恐龙主题度假酒店、宝盛园主题酒店群、春秋国旅、景尚国旅及牛魔网(周边游、出境游、定制游全产业链运营,在线O2O旅游平台),先后荣获全国百强旅行社、江苏省首批五星级旅行社、江苏省十佳旅行社、全国最佳亲子酒店、全国最佳主题酒店等荣誉,并于2014年8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2016年6月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