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旌德县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专业测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复审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6 16:30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18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2018年旌德县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专业测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复审事项予以公布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需提供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报名资格复审信息表(请在笔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和报名时提供的同底版一寸照片3张;

4、报考职位有资格证书等要求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相关证书等证明材料;

5、(1)属全日制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8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学位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8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

6、属“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须提供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7、属在编在职工作人员的,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8年7月30--31日(周一至周二),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三)资格复审地点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人事监察股(旌德县旌阳镇和平路6号,电话0563-8602270)。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专业测试前依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2018年旌德县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专业测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   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