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朱静娟一行赴芜湖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16:22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招商”活动要求,7月20日,由县政府副县长朱静娟带队,在团县委主要负责人王啸陪同下,共赴芜湖市精准对接安徽利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老班长”火锅底料生产项目的招商选资洽谈。

朱静娟一行抵达安徽利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后,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交谈中,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形式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企业的价值理念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的规划布局,结合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拟建设的“老班长”火锅底料生产项目的背景、项目的可行性、项目投资计划等内容。交谈中,双方就项目选址、环评、食品生产许可(SC)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协商沟通。结合该公司目前的火锅连锁项目,招商组一行还向公司负责人推介了旌德灵芝、金丝皇菊、云乐石斛及旌德黄精等作为公司的特色养生饮品。

据悉,“老班长”火锅底料项目是在全县“大招商”活动中,由团县委积极联系提供的招商信息,该项目拟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生产自主品牌的火锅底料,用于公司连锁店自销,并逐步开展代加工业务。(团县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