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招商专员赴铜陵、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17:36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招商专员赴铜陵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7月18日至19日,县招商局招商专员王琦赴铜陵市安徽零点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招商洽谈活动,探讨双方合作事宜。

招商专员王琦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县招商优惠政策、地区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安徽零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对旌德作进一步考察调研,寻求进一步的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的合作和投资,与招商专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双方沟通,全力寻求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安徽零点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注册资金1.5亿元,占地面积200亩,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业务涵盖工业机器人整机系列、核心零部件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三大板块。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和高工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已获专利34项(含4项发明专利),建立了三级研发体系,与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分别建立了合作关系,是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铜陵市“专精特新”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致力于打造“核心竞争产品+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以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为立足点,打造定位高端的工业机器人整机产品、视觉检测产品、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订制化的自动仓储物流、搬运、码垛、上下料、焊接、视觉检测等整体解决方案的“交钥匙”工程。

 

 

招商专员赴沪杭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7月19日至20日,县招商局招商专员王琼、管鹏浩赴上海市、杭州市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7月19日,招商专员一行考察了上海逸隆贸易有限公司,与公司郁明总经理展开座谈,双方深入交流了在旌投资事宜,寻求进一步的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的投资和选址,与招商专员交换了意见,详细了解了在旌企业注册等手续流程,表示尽快交办在沪相关事宜,早日实现互惠共赢。

上海逸隆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营销,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公司资金实力雄厚,拥有了设备先进完善的大型分厂及大规模的制服生产基地,同时拥有设计生产、营销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售后服务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大的管理阵容为公司产品设计开发的多样性、生产制造的效率、售后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7月20日,招商专员一行赴杭州考察了杭州币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专员王琼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县招商优惠政策、地区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块链具有去中心化、无须中心信任、不可篡改和加密安全等特点,正在走进政府决策、金融机构、大型企业的视野,公司对此一直保持高度关注与积极探索,并表示杭州币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会对旌德作进一步考察调研。

杭州币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区块链应用领域技术开发为核心业务方向。公司拥有加密技术、区块链技术、安全数字钱包技术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创始团队拥有十几年的安全产品开发、运营和大型技术团队管理经验。公司在国内与多家学术机构、加密行业领先企业、安全领域的国家技术实验室等有长期紧密合作关系。

 

 

招商专员赴杭州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7月20日,县招商局招商专员汤凯赴杭州实地考察杭州桔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引进该企业落户我县事宜进行交流。

在参观企业时,招商专员汤凯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并向公司负责人潘总详细介绍了旌德县概况、招商选资优惠政策以及教育产业发展情况。企业表示近期会加强沟通,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通过一天时间的实地调研,了解到该企业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在安徽省安庆市也有多家分公司。主要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舞蹈培训、教育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公司主张通过艺术活动,提高人的智力、情感和品格,发展人的创造力、思维能力和用艺术表达情感的能力,从而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公司曾多次带队赴北京、上海、苏州等地参加大型比赛或演出,获得省市区及全国各项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