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举办香榧产业扶贫培训班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6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张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推进香榧产业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7月10日至11日,县林业局联合县农广校举办了香榧产业扶贫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主要有林业基层技术人员、香榧经营大户及贫困户共82人,其中贫困户20余人。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农林大学喻卫武教授和黄山市林科所原所长潘新建,两位专家分别以《香榧实用技术》和《香榧栽培技术》为题,结合实践经验,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上了两天生动的香榧课。10日下午全体学员赴白地镇丰谷香榧优质高产基地现场学习,喻教授在炎炎烈日下倾力教学香榧栽培技术,并现场操作示范。

    通过此次培训,林业基层技术人员增长了知识,香榧经营大户提升了经营水平,贫困户对香榧产业前景信心满满。下一步县林业局将继续开展多方面的林业科技培训,力争通过科技培训使经营大户提升经营水平,引导更多的贫困户提高经营能力,增强“造血”功能,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