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领导张蕾一行赴呼和浩特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15:20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至9日,旌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蕾率版书镇党委书记严丽珍一行赴呼和浩特市与内蒙古商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商红女士洽谈推进版书书院项目,并与版书书院项目新增投资人中环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先生加强对接,进一步明确其投资意向,力争在本月底前完成签约。

    同时,就内蒙古商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皖南地区投资“民宿+酒店+民俗+度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该项目正与内蒙古通辽市、四川成都市等地进行洽谈中。     

    张蕾部长表示旌德县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及丰富的民俗文化,县委、县政府会全力支持并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期待双方能早日达成合作意向,促进项目落地旌德,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商红女士表示,近期将来我县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