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吴振宇一行赴常州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7 15:15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至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振宇率孙村镇党委书记姚盈民一行赴江苏常州宝盛园旅游度假区开展实地洽谈考察。

    吴振宇向常州宝盛园张总全面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自然资源、人文地理、区位交通等方面的优势。姚盈明介绍了孙村镇的发展布局及旅游产业、银龄康养产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常州宝盛园张总表示旌德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发展定位精准;气候宜人、风景秀美,距黄山风景区仅30公里,发展健康养老休闲度假项目和自驾游营地项目的优势十分突出。宝盛园负责人表示近期将组织团队来旌推动孙村镇自驾游营地项目合作。

    宝盛园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经济最为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苏金坛茅山风景区内,地处江南道教名山茅山东麓,背倚茅山二茅峰,怀抱金坛仙姑村海底水库,是企业家辛长宝先生倾其毕生收藏全力打造的私家园林,项目占地3200亩,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