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秘宣宣调研白沙河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09:41 来源: 作者:曹婕 浏览:
【字体大小:

322891_副本.jpg

7月10日,白沙河县级河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秘宣宣调研白沙河河长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公安局、水务局、环保局、农委、住建委、城管局、旌阳镇、版书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白沙河水质状况,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污水管网设施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部门汇报自6月7日白沙河调研至今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巡查交办任务落实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治目标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对饮用水源范围涉污直排要全力整改,对违法侵占河滩土地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查处污染水体行为。要做好宣传舆论引导、法律法规普及和生态文明教育,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河库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确保绿水常流。要对照河长制工作方案要求,狠抓各项制度落实,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助推健康旌德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