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对旅行社开展“利剑行动-2” 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0 17:06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邱晨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旅发委《关于开展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2”》文件精神,规范我县旅游市场秩序,7月10日,县文旅委综合执法大队在分管领导带领下对旅行社及营业部开展“利剑行-2”专项检查。 

       执法大队主要检查了旅行社有无超范围经营;提供的旅游项目是否合法;是否与旅游者订立旅游合同;是否存在不合理低价游活动,诱骗旅游者,并通过安排购物或者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不正当利益的行为等。从检查情况看,各旅行社能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安全经营。

       针对当前暑期旅游安全,检查组要求旅行社一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尤其是老年团游客需提供健康状况证明。二是夏季高温时期,组织游客出行需密切关注目的地的气温状况,要避开高温时段,确保游客安全。三是加强对游客出行前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和文明旅游教育,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邱晨)

图片1.png

检查宣之旅旅行社旌德分社

 

图片2.png

检查黄山旅行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