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青海荣昌矿产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程畅董事长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10 09:46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9日,青海荣昌矿产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海省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程畅董事长一行来旌考察。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县地税局局长俞卫东等陪同考察。

    程畅一行实地考察了黄高峰景区、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庙首镇祥云村、白地镇江村景区,参观了宣砚文化产业园。黄植林详细介绍了我县的经济发展、自然资源、人文地理、区位交通优势,以及我县健康产业发展思路和招商优惠政策。双方就康体养生、农旅结合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公司负责人对我县交通区位、资源优势、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现阶段正准备进军农业旅游开发、中药材种植健康产业板块,契合我县产业发展定位,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黄植林副主席要求县地税局、招商局加强联系,主动对接,将企业初步投资意向尽快转化为实际成果,推进项目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