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北京海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志杰董事长一行来我县考察黄河冲水库精品民宿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09 09:45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北京海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志杰董事长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县林业局、国土局、水务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张董事长一行赴庙首镇黄河冲水库开展实地踏勘、卫星定位、实景采集等工作。座谈期间,张志杰董事长结合黄河冲水库的地形地貌,提出具体建设的相关看法和建议,各部门也就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林地、国土报批程序及镇域体系规划,展开深入交流。初步划定建设范围,并拟定具体时间节点。

本次考察将依托我县得天独厚的自然风貌,发挥海奥公司在城市环境方面的建设实力和投资经验等优势,通过对徽派文化的深入解读,打造富有现代气息的灯光艺术酒吧街区和精品民宿酒店项目。

北京海奥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专业管理及技术人员300余人,具有大学学历及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占65%,拥有高水准的设计团队和高素质的施工管理队伍。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园林景观设计、照明景观、智能建筑、施工总承包、房地产投资、酒店项目开发建设等,是中国城市环境建设的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