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领导王浩一行赴颍上县、太和县等地招商

发布时间:2018-06-08 16:40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5日至6日,副县长王浩带领县交运局相关人员一行,赴颍上县、太和县及徽州区就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进行了招商调研并与相关企业开展了招商洽谈。

通过招商洽谈,招商组与安徽国轩集团旗下安徽鑫大道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方案。该企业有意向实施旌德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项目,将在旌德县新建综合枢纽站一座,并将全县现有城区公交车及县内班线全部更新为新能源电动汽车,按智能化管理实行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

安徽鑫大道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公司依托安徽国轩集团发展平台,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产品运营与市场研究,主要从事新能源公交运营、销售等业务,定位为新能源新公交运营服务商,致力于推动城乡公共交通实现一体化、电动化、智能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